close

科科, 相信大家對網賺已經不怎麼陌生啦。 直接先上我現金提領的圖, 啊哈哈~~~

paypal1.png

 

本人也試過各式各樣的網賺模式, 怎麼也算是個老司機啦。 今天就來為大家安利一個台灣2017,10月中, 最新的網賺APP

真的超新的, 剛剛才上線哦, 大家都知道剛開始最好賺的,所以我來及時的分享給大家(是的, 我就是來宣傳的, 直接亮出我的邀請碼:dgfui)哇哈哈。 直接上圖給大家看看是有多新。

GP1.pnggp2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的, 你沒有看錯, 新到還只有100個人下載, 10月20號才上線的哦。

沒有耐心看攻略的同學可以直接去下載去賺零花了, 看娛樂星聞, 搞笑視頻的同時, 每天賺個奶茶,雪糕錢完全沒有問題啊! 

點擊這裡Google Play 的短鏈: https://goo.gl/8B4n3s    別忘了填寫我的邀請碼哦:dgfui  填寫直接送3元哦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, 有耐心的同學可以繼續往下看啦;手把手教你如何, 邊娛樂, 邊賺錢!~~

首先去Google Play 搜索下載: 樂頭條

或者用這個 Google Play的鏈接 : https://goo.gl/8B4n3s

下載完後打開進入的畫面:

open1.png

點擊立即領取, 進入到登錄畫面, FB,Google 都是一鍵登錄, 超方便的。

登錄後就直接有5元拿咯!! 是的就是那麼簡單!! (因為我已經玩了2天了,圖上是我在做這個攻略時候的錢)

p1.png.jpg

 

這時候你們應該看到那個邀請碼獎勵了,別忘了填寫我的邀請碼哦:dgfui  填寫直接送3元哦!!

接下來我們可以點進去任務系統, 在任務系統欄裏就可以看好好多好多可以賺取金幣的方法。

ren1.pngren2.png

 

 

我總結一下最快的方法有兩個,

一個是多去看你感興趣的資訊內容, 娛樂星聞, 搞笑視頻等等, 都可以, 每次看都能有 10金幣的獎勵哦!

第二個方法就是收取徒弟啦, 每次徒弟使用這款APP時, 你都會獲得額外的金幣獎勵哦!!!~~

最後也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啦, 那就是零錢提領哦!! 是的, 你的所有零花錢都可以提領哦! 這裡是我親自測試的圖, 親測有效!!

 

paypal1.png

大家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哦~ 我會儘量在這裡回覆~~ 如果覺得有用的話別忘了填寫我的邀請碼哦:dgfui  直接送3元哦!!

好啦!~~ 就先講到這裡啦, 這裡是你的超級無敵網絡達人Dindear~~ 下期再見!! 嘩啦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n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